光夜/排球/逆转裁判/日乙/日娱
不定时产粮发疯:D

 

【YOI】玛特廖什卡(维尤)


◆似乎并没有维克托(x)
小毛好可爱——♡♡♡
沉迷小毛无法自拔。
俄罗斯组不足中。
打滚打滚——




-“我亲爱的孩子,你需要些什么呢??”

我,需要些什么呢。

听到玻璃柜台后身着厚重呢料长衣笑脸慈祥老妇人的问话,尤里单手轻抵下颌兀自陷入沉思。

自己所拥有的是高超到近乎完美的技巧与外界人士几乎一致的好评,就算是偶尔有看不惯自己前来挑衅的家伙在看过比赛之后也说不出自己的不是。

究竟是哪一点比不上那个日本的那个炸猪排盖饭啊。

或许是察觉自己走神时间有些过长而感到不好意思的抬手轻触鼻尖,又因俄罗斯冬季着实有些过于凛冽的天气而将指甲修剪的圆润整齐的指尖缩回袖口,像是在掩饰自己的紧张一般看都不看就随意指向柜台内柔和灯光照不到的角落中。

-“这、这个好了!!”

-“这个啊,是我老伴亲手制作的娃娃。”

老妇人打开柜台后的玻璃挡板,将颇具俄罗斯本土风格的套娃递到尤里手中,光滑的木料初入手有些微凉,娃娃头部有些绘制傻兮兮的笑脸似乎取悦了此时心情有些糟糕的少年,唇间绽开小小弧度几不可察。

-“既然娃娃让你开心,就不需要给钱了,本来制作娃娃的目的就是带来祝福。”

-“再见,我的孩子。”

-“愿你幸福。”

搭上车回到训练场毫不意外迎面而来的是雅科夫教练饱含怒气却带着些对这孩子有些无可奈何般的说教,自顾自俯下身将惯常使用冰鞋的带子系好完全无视已经气得跳脚的中年男人开始每天的例行训练。

少年纤细的躯体在冰面上蝶般翩跹仿佛能够轻飘飘的就这样飞上雪国已经漫上暮色的天空,大片与尤里发色相近向日葵于壁纸上盛开,少年就如同冰中绽放自我的花之精灵,他理应像向日葵一样得到俄罗斯乃至全世界人的喜爱。

观看过这位俄罗斯花样滑冰少年组主力选手表演的人都这样评价。

抹去额头上因大量运动而沁出的些许汗渍而又嫌弃般的甩甩擦过汗的袖口,将在进入冰场前解下的小辫子松垮绑起。

‘这副容貌是保存不了多久的。’

脑内无端浮现出这样消极的话语,摇摇头摒弃杂念连道别的话语都没有说出口自己居住的房间走去。

将这具身体狠狠的摔在床铺上,身边被自己过重动作压住尾巴的喜马拉雅猫发出不满的软糯叫声从床上站起身越过自己跳到地板.爪子拨弄主人随意搭在椅背上的风衣外套,口袋里先前老板娘赠送的套娃掉落在地上发出清脆声响,大的娃娃里面的小娃娃随之脱落出来。

‘这样子的娃娃,只要怀着虔诚的心情一个一个打开直到最小的那个,然后双手合十向它说出最想实现的事情,愿望就会成真喔。’

反应过来的时候拿下来的木制娃娃外壳已经摆了一桌子,心中尽管有些诧异自己会相信这种听起来就是哄小孩子的话,但已经做到这一步了继续打开也无妨吧。

怀着这样的想法伸手拿掉最后一个外壳,剩下的是里面小小的、冲着自己笑得傻兮兮的实心娃娃。

真是的,为什么长的那么像那家伙啊。

将娃娃捧在手心浅粉唇瓣微抿吐出心中所想。

-“我想要得到成年组的冠军——”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请让维克托回到俄罗斯……。”

第二句话的尾音轻的宛若幼猫的呢喃下一秒就会消逝在空气的震动中,随后突如其来的乐曲声打破了此刻莫名的寂静。

-“喂——???谁啊?!!!!大晚上的打什么电…”

-“喔!!!尤里奥!!!我在机场快来接我!!!!!”

听到对方的声音少年不免有些怔忪,握紧手机对对面的男人发出近乎怒吼般的声响。

-“我说你啊!!吃你的炸猪排盖饭去吧!!!”

-“哎——我也会想念故乡的伏特加啊!!”

-“你等着吧!!成年组的冠军也一定是我的!!”

-“突然间说什么啊——!!!?”

将掌心依旧保持笑脸的娃娃珍重的放进口袋,少年推开房门。




————————END————————————

我的天我的文笔都在开学之后喂给作业了x
我不管我不管啦自产根本没办法自足嘛人家要吃粮啊打滚哭
我不知不觉又厨上一对冷cp
官方简直后爹小毛这么可爱请对他好一点啊——!!!!!!!!!!!
玛特廖什卡其实就是俄罗斯套娃x






November
06
2016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五七577 | Powered by LOFTER